close
找出興趣再做吧!景氣不好 做一份工作好像真的無法平衡了很多人也都想創業賭他一次  好就好 不好的話只是回到原房屋買賣點罷了前不久老哥說 要我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可以小額加盟 或去學餐飲因為穿的用的可以省 我想吃的 台灣人好開幕活動像還蠻重視的說 之前我也以為自己唯一的興趣是美容 也對關於美的東西才有興趣直到幾個月前 我慢慢去思考過 我好像結婚只是愛美 想去了解美的所有事並不一定是興趣 過年時去找一個朋友 我跟朋友說到自己的問題 他說其實我可以朝餐飲網路行銷這方面去走 並不是一昧的去追求部是自己在行的事 再他的提醒之下 我去想了一下我發現 我對餐飲可能會比較適合吧 關鍵字廣告 一直找不到對的事去做 這讓我很煩惱 我想我真的可以改變方向每天都有再煮菜給家人吃 看到美食節目給會不自主的去房屋買賣抄筆記 甚至去外面吃到好吃的也一定會回家研究 我想這真的事興趣吧 應該不是只是為了照顧家人的那分心吧!!往往想到婚禮佈置自己在過幾年就要邁入30了就很急..急著想找出自己適合的方向 有人跟我說不用免強自己一定要做出什麼成績 因為常常住商房屋這樣會浪費不少時間 或許也可以找一份穩定的收入做到結婚生子 然後平穩的過完一生....哎呀!!好苦惱喔..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