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英國白金漢郡一名協警酒後執法與一司機發生爭執,叫警察增援後卻遭捕。
  英國《每日郵報》8日報道,安德魯·塞東現年44歲,受雇於泰晤士瓦利警局,擔任協警。他先前在白金漢郡海威科姆一所學校旁攔下一輛汽車,與司機伊爾凡·麥赫班發生爭執。
  麥赫班回憶,他當時從學校接孩子回家,被塞東攔下。“他讓我下車,我問為什麼,他說聞到大麻味……我聞到他滿嘴酒氣。我沒喝酒也不抽大麻,因為他喝酒了,所以跟他吵了起來。”
  兩人分別打電話給警察局。麥赫班告訴警察有人醉酒執法,塞東則“呼叫增援”。
  警方趕到後對塞東進行酒精測試,結果顯示為醉駕標準的兩倍。塞東隨後被逮捕。
  《每日郵報》網站上傳麥赫班拍攝的視頻顯示,塞東被捕後坐在警車內,垂頭喪氣。麥赫班調侃他說:“兄弟,不好意思,你之前不應該惹我。”
  艾爾斯伯里地方法院判定塞東酒後駕車,禁駕一年。他被迫辭去泰晤士瓦利警局職務。  (原標題:英國一協警醉酒執法遭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