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 真的沒有跳票喔!!! 昨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信箱有通知單,也就是之前我說的那個近貧辦公室出租補助款的事。今早我趕快把資料備齊,拿到指定的地方辦理。當我走進我們的辦公厝,就看見一個正在嚼檳榔澎湖民宿滿嘴像是喝紅墨水一樣的男人,他就是我們的里幹事, 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公務人員!我問了他一些問題ARMANI,有些事他不是很確定 ,還要我再去問他們的承辦人員。 我知道的訊息大概是這樣子,這次政府辦理的近貧seo補助,是以95年度的年收入下去計算所得。凡是有加入勞保的人, 只要95年家庭年收入不及30萬,不動產不超G2000過350萬,都可提出申請喔!我問他說:『如果沒有收到通知單的人,但是,資格符合申請的條件,可以申請嗎信用卡代償?』里幹事跟我說不可以,而且,95年度就算是失業的人,也不能申請! 後來我說:【是這樣嗎?】他才改口結婚叫我再去問他們的承辦人員。他還說叫我可以拿這筆錢去買新機車,因為我那台噗噗車看起來太老舊了!我說代償我只想換輪胎就好,才不急著買新的機車呢!我想還是把這筆錢省下來吃飯啦!ㄏㄏ........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