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不償命。 1. 去 醫 院 的 路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2. 我 們 家 鬧 鬼 了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婚禮佈置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褐藻醣膠他一巴掌說: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3. 惡鄰居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4. 公 情趣用品車 記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在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裝潢不下去了, 於是告訴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酒店工作」 5. 爸爸是誰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 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6. 酒店工作五香乖乖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租房子三箱乖乖, 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 7. 減肥中年的肥胖婦人,在街上遇到久違不見的老朋友。朋友說:「近來你似乎很忙?」 「嗯,忙著減肥!」 「怎麼減?」 「每天騎馬三個小時。」 「效果如何?」 嗯,馬瘦了一公斤吳哥窟!」 8. 選課話說有位學生在學期末準備預選下學期的課,可是這次系統的內容卻不太一樣,其內容如下:『陽明大學你好,請輸入學號及按井號, 退學按5、休學按6、復學按7』。 這位學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按了『5』, 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系統傢俱這位學生頓時臉色大變, 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希望, 剛剛不是有聽到復學按7嗎? 於是他按下了『7』 只聽到系統回答: 『對不起,非本校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 ... 謝謝 約翰部落格 熱情結婚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