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引爆半天岩位於番路鄉的半天岩其實就是紫雲寺的代名詞,離嘉義市區大約十五公里,還拔四百多公尺,是名勝古蹟之一,也是我們這群車友們每週六清晨的固定路線。 最近由於騎鐵馬都快成了全民運動,自然而然地,這條阿里山公路太平洋房屋的替代道路上,就更加車水馬龍,只不過是單車如流水鐵馬如龍;大華公路上幾乎到處都有各路愛好者施展著屬於自己的拳腳功夫,真是擋不住的潮流呀! 紫雲寺有一對對聯刻著: 紫霧重重包藏古寺;雲霞片片掩映禪關。頗富禪意,大家就藉seo著單車運動鍛鍊身體,同時也讓心靈修行一番吧!有了這回的活動,當然要來湊湊熱鬧,因為...禮拜六本來就要到此一遊啊也就是說實在找不到缺席的理由,真正的意願人盡皆知不再多說,呵呵~辛苦的會長提著"大聲公"包山包海,負責禮服主持兼串場,不亦樂乎,越來越有大牌架式有年輕美眉摸彩中獎,那我呢應該大方一些,合影留念,拍照存證咩因為她是我的一位親愛的...顧客嘛,既然如此,勢必親切招呼嚕:什麼是不期而遇呢?簡言之就是故意去製造偶然的機會,然後就是依歌室內設計"邂逅"聊解嗎統統有獎,三位天使們都很上鏡,不要搶,一個一個來...321,ok留個手機號碼怎樣?(右邊那位:CC..免肖想,大哥哥你麻都沒又在照鏡子嗎?哼!)與大咖的來一張,高中生蔡小弟認真騎絕對有潛力,甘八得喲!左手微恙的偶房屋貸款像阿三哥,看到他的手令我想起那蒙娜麗莎的微笑的手,好鮮嫩ㄚ(阿三哥:看...我用一隻手就騎上來了,意思是還留一手,夠厲害ㄅ)厚~真正沒法度,就是如此犀利(阿三哥的口頭禪):紫處清風山間明月;雲中白鶴天半朱霞那是我與好友們最熟悉的情趣用品麻吉好所在,埋藏許多美好回憶,日復一日魂縈夢繫:超級宇宙無敵的就是所謂"情人裝",一看便知再向全世界昭告,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甜蜜Will you still love me more tomorrow?當然,越騎越恩愛;用唱的...為著生活每日都情趣用品來騎卡打掐...有效喔:依偎在獎品旁的乃是伴我關山度若飛的明駝千里足,彷彿在低吟著...好好愛我ㄚ!放心吧!我可是粉專情的哩!偶而也要灑灑嬌,連絡..博感情拉: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三個月匆匆逝去,半天岩依然熱潮未退,希望每次來去之酒店兼職間,都有新的體會運動身體在山林道場之中,頓悟心靈於暮鼓晨鐘之外;繼續編織屬於自己的單車情人夢...。獎品豐富多樣,摸了大"半天"終於樂透吵翻天:對聯"心"賞...常造訪的朋友也許沒有注意到的: 半屏開梵宇暮鼓晨鐘敲紫廟;澎湖民宿天龍護名山慈雲法雨庇蒼生 眼前色相皆成幻  ;  靜裡乾坤不計春 紫光窺色相,雲影映禪心 紫屏迴夕照,雲樹拂朝煙 紫鍊種金蓮蓮開九品一花一世界;雲山生寶樹樹蔭十方三售屋網藐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