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有夠誇張今天約了阿文一起作釣..脫勾數次.不是沒抱到傘裝潢勾.就是伸出掠食鬚輕輕碰一下跑掉阿文中的..吃的滿殺的後來我襯衫也中一隻..新點新朗法..旁邊跟的沒朗上來..可惜沒多久旁邊一個土地買賣甩米若釣竹梭的大哥突然中魚竿子凹到不行..我還跟阿文講說粗裝房地產備都沒再出線的拉了1 分鐘左右浮頭了..靠..頭族類..大花枝我跟關鍵字行銷阿文心裡都OS:會不會太誇張..米若釣花枝趕緊跟這位大哥提醒叫酒店打工他慢慢拉以免脫勾(3叉勾)這時拿起我的撈網幫他撈起這支目測約5住商房屋斤的大花枝注意看...紅頭白是米若不是木蝦磯玉網框50公分..真房屋出租的很大支這位大哥趕緊打煙出來要請我跟阿文.可惜我跟阿文都沒ARMANI抽應該跟他要兩三隻花枝鬚回來加菜才對..PS:釣軟絲兩個人一組ARMANI可增加上鉤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