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媽 哈哈.我呀.無聊在家拍拍的啦.大家看到我的照片.可別暈囉 年紀大囉.我的皺紋與白髮一直跑出來啦 土地買賣 來點俏皮的啦.年過30幾囉.還這麼38.真是好笑對吧 家裡大人不在.所以自己來拍拍一下呀 我家的蛋拔在幹麻呀.哈.他睡大頭覺啦.這樣拍照甜室內設計不甜呀 不可以說我醜喔.我會生氣喔.我的心.可是美麗的冒泡ㄟ 看到想裝潢吐的人.我可不負責衛生紙的喔 我呀.現在不是小姐囉.快變歐巴桑囉啦 室內裝潢 這件衣服跟魔鏡寶買的喔.便宜又好穿喔我愛黑色啦  魔鏡寶....喜歡的人.可以到她的格買喔. 室內設計 嘿嘿.很無聊的一篇文章對吧.大家不要打我喔 今天變天囉.開始全台冷冷冷.我呀.還是感冒囉.全身腰酸背痛 沒賺到什麼錢.可是病痛卻一裝潢大推啦 早上起來喉嚨痛.又一直流鼻水.打噴涕.到下午.頭暈.黃鼻涕都出現囉 一直流鼻水.真的很討厭耶.我都直接拿衛生紙塞鼻子裡.好可憐喔 室內裝潢 生病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呀.全身都沒力啦 冬天到我最怕囉.因為我的氣管不好呀.常會喘不舒服啦.我媽都說我是阿婆身體 希望我能多喝設計裝潢水.不用去吃藥.讓身體對抗病菌喔.因為我很多藥不能吃啦 1/7號.一直狂流鼻水.又開始咳嗽.咳到胸口痛.又開始喘囉.晚上都沒辦法睡啦 我想還真要去看系統傢俱醫生才行喔.不然一直拖會更嚴重喔 大家天冷可要多穿衣服喔.別像我一樣感冒囉 蛋現在身體好多囉.謝謝大家的關心喔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v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